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3:58 发表 收拾行李开始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1 00:06 发表 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57 发表 今天早上我是背包,摄影包和电脑包 背着,挎着,棱(居然找不到正确的那个字 )着 半天才拦到taxi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09:16 发表 发现与第一名只有2.3k的差距了啊 ms下周就能完成超越了啊 尤其是新安江回来…… 这个图片哗哗的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50 发表 等你上了D80 这个照片呀,估计就是嗖嗖的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0:10 发表 哪里有天天呀 今天包太多,还上班晚了的 不然这么好的天气我肯定是步行上班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14 发表 我是说,真正的黄河真的发大水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0:15 发表 但是我也不能中午逛森林公园,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