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0:26 发表 灌水灌出来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52 发表 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 大家看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不是YY的官方活动,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 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