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4 14:27 发表 我自认为带眼镜挺好的,怎么拍出来就像个傻帽一样呢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14:42 发表 那我先插播张“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之抢先体验版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14:53 发表 HR熊猫连抓带咬,疑似得了疯猫病。。。可怜的丝丝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4 14:52 发表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很傻很可怜,所以没人爱~~~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4 15:00 发表 我好心给他摆POSE,HR熊猫不领情兽心大发,油菜花姐姐来救我 这个事实告诉我们动物和人是有区别的~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15:06 发表 啊。。。油菜花姐姐都喊出来了啊,汗!! 当心被HR熊猫灭口哦,丝丝!!
原帖由 小夹竹 于 2008-7-14 15:15 发表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前后左右都在看我算帐
原帖由 小夹竹 于 2008-7-14 15:47 发表 么法,那我隐身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