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3:54 发表



姐姐?
卡某有这么老吗?
怒了
闪人


偶是永远16岁!!就算你用过LUX什么的,也最小减到18啦了不得了,当然叫声JJ不为过哦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4:0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4 13:53 发表


我一直很仰慕海外的,所以吹捧可是单方的哦!  


明白,原来是暗恋桃花源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waiting......
等着抢999号贴, 1000号贴,并在99页,100页留个印,有兴趣的XDJM大家做好准备,报个名!!。。。免费报名,不报名者后果自负。。。。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4:1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4 14:10 发表
诺诺的问一下,XDJM=?


比你大的MAN叫X
比你小的MAN叫D
比你大的LADY叫J
比你小的LADY叫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4 14:17 发表


小孩子啊,就是不懂了,我们是兄弟呢!


懂的懂的,不同境界的么。。。有什么蓝颜知己啊。。。什么柏拉图式的什么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4:19 发表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20881

俏湘阁(天钥桥路店)


口味 17  环境 16  服务 15  人均 ¥64    [?]
地址: 徐汇区天钥桥路93号3楼(近肇嘉浜路)  地图
电话: 021-64871103

我还有8.8折卡。。那么算 ...


湘菜啊,辣人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4:24 发表
全体同志!!!!TX!!!!TXM!!!!!

暂停罐水先!!!!!

3/9 5:30pm -6:00pm 等人+点菜, 6点开吃!!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20881

俏湘阁(天钥桥路店)


口味 17  环境 16  服 ...


少点几个辣的,可以考虑考虑。。。上次周六晚饭的几个辣菜有点吓人,JUDY你可以做面膜除痘痘,别人可不都有你这么好福气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4:3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4:35 发表
点菜是先到的人,大家一起点!!!
如果你不想吃辣,那就早点到,自己先抢点几个不辣的菜!!!!


这几个菜,MS都还OK

鸳鸯鱼头(48):不是很辣,但很过瘾,鱼肉不是太入味的,还可以吧,觉得用那个汁拌面拌饭都很好吃,虽然是蛮油的。

水煮泡椒牛蛙(28):这个是特价菜,也难怪是特价菜,真是难吃。牛蛙没几块,而且还不是腿肉,味道没有的,不咸不辣,也不知道泡椒是不是用过的,全是黄豆芽和大蒜,我们把牛蛙挑出来放到鱼头的汁里泡过才能吃。

木桶秘制黄牛肉(38):服务员说很好吃,有人一天来吃两次,本来我不想要的,后来LG说要吧。吃完都没上,然后问服务员,说没有下过单,汗!不过还好没上,已经饱了。

清炒菠菜(12):菠菜就是菠菜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想到芥兰的,没有了,点个蔬菜平衡味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综合以上各贴,小呗和二师兄有得一拼,鉴定完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4 15:59 发表

请简要说明理由,谢谢


可意会,不可言传!问问TXM有同意偶的顶一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