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P1040380.jpg (86.06 KB)
下载次数:19
2008-8-12 16:22
TOP
nEO_IMG_P1040389.jpg (52.87 KB)
2008-8-12 16:25
nEO_IMG_P1040422.jpg (38.25 KB)
下载次数:20
2008-8-12 16:29
nEO_IMG_P1040427.jpg (26.41 KB)
下载次数:18
2008-8-12 16:32
nEO_IMG_P1040399.jpg (86.8 KB)
下载次数:13
2008-8-12 16:35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8-8-12 16:38 发表 老公阿,我觉得他有问题。 就表达这么点意思, 搞了那么多省略号! 这期间一定 沃萨沃萨的 挤出来的字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6:43 发表 你蹲下或者半蹲来拍会更好...你站着居高临下的拍就把MM的腿拍成那么短的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6:45 发表 呵呵,是呀是呀,觉得说着说着蛮吃力的呢。 队长加油呀!!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20:27 发表 在真心话里,hhrr竟然说我有剽窃他话之嫌。。。 本人从来不剽不窃,为人非常正直! 所以,希望大家给我一个公道,如果hhrr不收回剽窃二字,以后,我就不再这里发言了。 会有被当作是小偷的感觉 无论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