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09:24 发表 这周大家三清!! 地点:市区 周五或者周六 大家觉得怎么样?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13:14 发表 我们拍婚纱照的地方! 我觉得也可以的! 时间么就要周六了! 大家怎么样? 海外,HHRR,Garrett,默默,申申,kily还有。。。。。 大家发表一下一件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9 13:33 发表 支持Uno 好像海外周六要OT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9 20:04 发表 上个月刚炒了一个……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20:37 发表 水王 你杭州大片还没有放呢? 不要缩的画质都差了! 你先缩小像素 然后在缩到200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