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3:06 发表 大家都活动好回来啦?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3:37 发表 不容易,你们和YY一起过七夕 可惜不是某YY,哈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09:40 发表 偶什么时候确定变成水泥1号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8 11:10 发表 哪里不伤感,偏偏在这里伤感,是不是希望某人抚慰你下阿? YY 不是还么七七吗,你得目的也达到拉,现在可以破涕为笑啦,哈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1:40 发表 水功不需要教的好伐,这是一种天赋,要么你发觉一点其他的可以教我的东东,我考虑一下做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