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6 23:44 发表 没问题 3000块的头 估计也没什么好头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12:47 发表 你可以选择今天找活动,明天整理 去普陀山的时候也要顺便求一下你明年的七夕不是一个人过 等等,莫非你是专门去求这个的?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7 13:33 发表 TXM今天都撒安排呀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7 15:16 发表 谢谢77的点拨哦,我被N多人说拍照不自然了,学习中... ...还是需要多实践才能有更好的表现力哦!!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7 15:39 发表 没代沟的觉得我不自然呀,不帮我拍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7 22:35 发表 水王放的这首歌太难听了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7 22:37 发表 继续吼一声 孤单完毕 睡觉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