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是的! 运气还不错,路上第一天下大雨,第二天到那里小雨转阴,整座山都烟雾缭绕,第三天天气晴好,可惜没看到日出,不然就完美了,呵呵! 要是大晴天去的话感觉没有这么美妙的,首先不会有这种仙境的感觉,其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20:16
TOP
从遇真宫出来返回武当山宾馆,拿上行李,开始上山了。由于天气的缘故,进山口人也不多,据说在天气好的节假日,买票排队都要等很久。暗自庆幸昨天的一场大雨,不仅使武当山更加清新怡人,也让我们可以不用顾虑喧闹的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16:28
不是水王也去武当了吗? 怎么没有见他的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0:50
nEO_IMG_DSC_0206.jpg (28.08 KB)
下载次数:6
2009-6-4 21:43
nEO_IMG_DSC_0215.jpg (54.74 KB)
下载次数:7
2009-6-4 21:45
nEO_IMG_DSC_0216.jpg (91.42 KB)
下载次数:9
2009-6-4 21:47
nEO_IMG_DSC_0218.jpg (76.97 KB)
2009-6-4 21:51
nEO_IMG_DSC_0221.jpg (30.7 KB)
2009-6-4 21:52
nEO_IMG_DSC_0217.jpg (17.44 KB)
下载次数:4
nEO_IMG_DSC_0232.jpg (73.13 KB)
2009-6-4 21:54
nEO_IMG_DSC_0250.jpg (75.52 KB)
2009-6-4 21:57
nEO_IMG_DSC_0245.jpg (83.4 KB)
下载次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