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9-1-23 09:36 发表 问过同事,从金泽走不太划算,可以坐旅游4号线直接到大观园,再沿湖走到锦里
TOP
或者直接看帖子的上方有 XXX 于何时发言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21:18
估计是初四+下雨的缘故 Garrett 发表于 2009-2-6 10:37
下雨就少拍两张 还在考虑是带105还是180 HHRR这次不来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