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27 08:41 发表 都速度好快啊!本人今天决定从深海潜出,发一天照片,大家自己下啊! 还有不P的啊,毁了可别怨我啊! O(∩_∩)O哈哈~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10-27 11:48 发表 毁人不倦呐... 果然是和HHRR一个队的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10-27 12:59 发表 整了个小波 整坏了 被S批评了 放心,总有天会变大波的... 哈,说起美瞳... 买完回家,才发现正经的没买,光买不正经的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7 15:36 发表 看了小三的毁人照,我突然很庆幸我没有去清凉峰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8:19 发表 睡觉睡到如此下场的服务器。。。3Q暗笑。。。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7 19:19 发表 为了表达对这块警示牌子的尊重,我在牌子下留下了些养分,希望它茁壮成长,告诫更多人……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22:39 发表 HHRR也是“水”性杨花的人啊!不愧是队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