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2008年6月1日起,在所有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商品零售场所实行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制度,一律不得免费提供塑料购物袋。

超市老板开心了........又可以省钱又可以赚钱啊!
..........

米.........

...................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9 00:42 发表
我支持的,但不认为这招能对环保起多大效果,更不认为这通知能落实到具体的“点”




这个"点"难弄哦... 习惯了的事情.很难改变的吧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