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达雪乡,很无语地看到石碑上写着“中国雪乡 China's Snow Town”,因为太傻,所以没拍照。

我觉得雪乡就是一人造村庄,因为积雪而显得美丽,适合拍照,真的玩也玩不出什么。商业化严重,娱乐活动有狗、马、鹿拉 ...
nina猫 发表于 2009-2-8 13:37


这狗狗可爱的亚,哈欢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