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5-11 11:45 发表
hans 很能吃的



郁闷一个先,其实我属于公认的不能吃,好不容易吃点东西,还被抓个现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1 19:56 发表

杀到一半,滑脚的人



木办法啊,我昨天是护虫使者,职责在身。其实我很想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1 20:16 发表
累死了。。。从狗仔抓拍。。还要冒被蛋糕毁的风险。。。到后期照片处理筛选。。再到剧情编撰。。。最后合成上传。。。。忙了偶一整天哦。。。太辛苦了。。。劳力劳心。。。下次不干了。。。



我发现这里的狗仔都很职业,很有八卦精神。可以让香港娱乐界的同仁都汗颜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12:50 发表
端午有朋友想走南溪江的伐
动员动员,领队们开线来
人多力量大


又去南溪江啊,果然是经典路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