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16:14 发表 
楼主观点太偏,
退赛很正常,但赛前是刘自己心态不正,那么多状态恢复,肯定能出好成绩的宣言,都是他们自己说出来的,赛道也是他自己要上的。有伤一开始就说明,谁也不会怪你.忽然来这么一下子,当然会掀起风波来.
我们撇开刘赛前的压力不说。作为一个运动员,选择什么时候上场,选择什么时候下场,这是他的自由吧?作为一个人,选择公布自己的伤情,选择隐瞒自己的伤病,我觉得是有这个基本的权利吧?
站在赛道上,我想请问你,你有多大的把握算准——这一枪里面有人会抢跑?
如果,这一枪没人抢跑,刘翔又将面临什么样的结局?你还在怀疑刘翔当时出赛的决心吗?
你们到底想让刘翔干什么?刘翔作为一个成年人,难道就不能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吗?
04年刘翔夺冠以后,当时在任的前市委书记——良宇同志,公开表示——刘翔,你一定不要去唱歌,你的目标就是破世界纪录。还加了一句——刘翔,你听到没有?
这就是这个国家的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