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种帖子,竟然存在了12个小时以上?
我已经举报了!等着被删吧!

TOP

你们啊!too young,too simple,somtimes too naive!
我说这两句就5毛了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27 00:28 发表

那就请你闭上嘴

这素质。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27 11:23 发表
楼上的估计不是小日本就是没吃药吧…………

你不要一口一个小日本的!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路边打弹子呢!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27 21:20 发表
最后回一句:还好BBC和路透社无法被和谐

你拿这篇文章和国外新闻社的去比一比,这篇文章到底有没有水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9 20:39 发表
刚去日本的时候,他对日本人说:中国就是比日本牛逼。

这句话,我啥时候说过?
你不要以讹传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