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败了这个!

要过年了,买个小玩意犒劳一下自己。
产品说明上说适合3岁以上小朋友,我开年都27了,挺合适的。

DSC_2208.JPG (47.43 KB)

正面

DSC_2208.JPG

DSC_2215.JPG (42.59 KB)

侧面

DSC_2215.JPG

DSC_2218.JPG (50.5 KB)

露一手,还有绝活!

DSC_2218.JPG

这就是传说中的榻榻米。上面铺上褥子被子,就睡在上面。
现在日本人的住宅大多是东西合璧,一般都会保留一间“和室”,就是铺榻榻米的,一般用作起居室和主卧。
还要指出的是,在日语里面“床”的意思是指地板。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1 20:45 发表
日语的床是地板的意思。那真正的床应该叫什么。

ベッド beddo 日语里是一个外来语,就是英语的be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