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爱就要表达出来,一分钟都不要犹豫。
我当时太年轻,等到领悟到这些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挽回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6 01:04 发表


只要能说话,随时都可以表达。

话随时都可以说,你能保证人还是当时那个人吗?

世界并没有变,其实变得是我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