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老林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09 发表 今天晚上捷克VS俄罗斯啊,MS有点意思。 作孽我的英格兰啊,自从他们被淘汰了之后,就没关心过这届欧洲杯。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09:44 发表 啊~~~~~~~~~~这个是大拿?!不认识的啊 这个大拿是不是在哪个帖子里狂骂人的那个啊 对不上号啊,我当是小俊的马甲来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7 09:49 发表 海外你看上大拿就说, 帮你做主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3:51 发表 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有人去伐??? 免费场地啊,,,我提供球,,,和一只拍子,,, 4清啦,,,, 每周一清啊,,,,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9 12:14 发表 太水了... 跟不上组织 掉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