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6:01 发表 丫头,绝对支持你,有照片为证。稍后找出来,看小可可还有什话说~~~~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6:11 发表 丫头,你手下留情啊,可儿不象我们,他是有老婆有孩子的 放之前考虑一下社会影响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6:51 发表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12:51 发表 喝水? 这练的么功
所有笨挂注意了!
原帖由 TOM 于 2008-5-7 16:49 发表 大奔,亲兄弟阿,是张黄色的交通卡吗,哎哟主啊,失而复得,必有后福阿,里面浅部多了,您老人家省着点用,记得下次还我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7 17:13 发表 哎~~,三清不能去了,要去浙东
原帖由 TOM 于 2008-5-8 10:41 发表 没事你用吧,我俩谁跟谁,我的卡就是你的卡,你的表妹就是我的表妹,别再说那些见外的话了哦,我要生气地~~~~~
原帖由 annelies 于 2008-5-8 10:52 发表 恩,应该去大,如果身体吃得消的话,呵呵 表哥,又缺席诺~~,坏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