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爆料也没有SKY的条件!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那就随便写点啥吧!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写在发疵边上

大家好!我是大笨!
有人叫我大表哥!因为我有许多户外的表弟、表妹,因为扇子、兔子说这样叫着感觉亲切!
有人叫我臭流氓!因为有人妒忌我有那么多表妹,因为有人可能是暗恋着我在对我豁翎子!
不管怎么样说!作为一个一般自虐出行岁数都在前三甲之列的驴子,和众多年轻的朋友们在一起还是感觉非常开心的!
即使其实我非常不容易!
想知道我有多不容易吗?好!我来说说!
本次出行我共报名外带11个挂!(兔子、齿轮不算)后来我自己个人先预付定金共15人!
结果陆陆续续有5人发生变化取消计划,我和我的伙伴们找了10几个挂终于补上了这5个空缺,还顺便绕了2个加入了兔子的外挂!
可大家看看我带的都是些什么样的挂啊!“极品”无数啊! 雪上加霜的是还有一个临时我向老九要求放在我们车上的齿轮!我晕!
可能这是我这一次活动中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了! 那就是让青蛙和齿轮这一对东淫、西贱东西合璧、相恨见晚(青蛙原话,扇子可作证)了,一路上可谓是淫声浪语不断啊!谁坐我们的车谁知道!(小可可作证)
总算上苍保佑、天从人愿,本次活动顺利结束,那些“极品”没有惹出什么乱子!我以为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没想到交流贴上又传出了我的“艳照门”组图!天哪!
这一刻我恍若被五雷轰顶、当头一棒啊!瞬时间耳聋眼花、眼冒金星啊!同时还收到嘲笑消息无数!
我承认!我是很疵!可是只要大家开心,这又有什么关系!做惯了大表哥,就在户外做一回疵小囡又如何!
大家来户外就是来追寻快乐的!还象平时一样藏着掖着端着摆着多没意思啊!所以我还是感觉很开心!
老陶说: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我回答:我忧的是大家不开心,我求的是大家都快乐!
所以下次我还要做一个有很多外挂的大表哥,还要做一个在户外疵疵的臭流氓,因为我就是一个玩户外的驴子!这样真好!
我爱你们!所有的驴子们! 看!我又发疵了!
所以大家下次再次看到我在户外发疵可千万别奇怪哦!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1001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输给烟妹我虽败犹荣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睡觉去了!
晚安!全世界的疵小囡们!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TOM!
我们三清继续?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chelleinmay 于 2008-5-5 22:58 发表
?v=0


一对淫虫!
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6 09:27 发表
hans阿hans,你做的是什么手势呀?


HANS说:我是可爱小白兔!只是早上忘了刮腿毛!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6 09:22 发表


偶们这里还有你和2000的艳照哦~今晚继续发~嘿嘿


怎么还有啊!
拜托一次全发完!
让我一次爽个够!
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