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5 19:03 发表 大家终于安静会啦,发烧,还在不停的刷新看帖子。痛苦中稍稍快乐。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9:06 发表 流氓大笨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9:19 发表 唉,我来应合表哥一声 免得你干等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5 20:08 发表 大笨啊,为什么大家都叫你流氓啊?我没看到你耍流氓啊?难道我们烤火的时候你真的扮00去钻帐篷了啊???!!! 不过我发现广大MM都很喜欢这种流氓类型的GG啊!~~~我很是想不通!~~~~~~~改天集体去耍流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