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5 19:03 发表
大家终于安静会啦,发烧,还在不停的刷新看帖子。痛苦中稍稍快乐。


芳芳表妹生病了?
是不是给青蛙吃午饭时候的表演给吓出来的呢?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9:06 发表


流氓大笨


虫妹生气了?咱俩谁和谁啊!
开个玩笑嘛!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MS现在没人?
坐个沙发等等吧!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9:19 发表
唉,我来应合表哥一声
免得你干等


申申表妹真好!
这次出游收获真是不小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5 20:08 发表


大笨啊,为什么大家都叫你流氓啊?我没看到你耍流氓啊?难道我们烤火的时候你真的扮00去钻帐篷了啊???!!!

不过我发现广大MM都很喜欢这种流氓类型的GG啊!~~~我很是想不通!~~~~~~~改天集体去耍流氓!~ ...


其实我从来不耍流氓的!否则谁敢做我表妹啊!
再说你看看我这些挂!哪一个是省油的灯了!
我不被耍已经谢天谢地了!唉。。。苦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再接再厉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晚上没人气,我来发点东西吧!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照片一张没拍没得发!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游记没有烟妹写得好!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八卦没有小诺会编!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