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没有下文了?
继续继续!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22 09:37 发表


受宠若惊阿,刚想赞美齿轮一下,就看到你这句话。我也只不过是真实地去纪录一些感受而已。大家风格不同而已。

发现yy的确是我见过的各类人才最齐聚的俱乐部啊。


也可以说是各类“极品”吧!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