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又搞不明白了  编不好了

TOP

放心的跟着骆驼走!? 悔不?

DSCF055612.JPG (116.82 KB)

DSCF055612.JPG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2 13:06 发表

你着孩子在忙活什么啊!!!我们这么多观众等着呢


茧人都敢这样说我,不高兴了,不发了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2 13:18 发表

老大我错了!!!!还是发吧


哈哈

下面的一个黄一个茧,哦 ,是贱 ?。。。

DSCF05581.JPG (142.05 KB)

DSCF05581.JPG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13:28 发表


前面琦琦不发照片咧
当然要叫叫你的

现在发了
不叫你了

先一边凉快去哦~


风动

TOP

挑出了一张背景不是特别黑的

DSCF05701.JPG (114.57 KB)

DSCF05701.JPG

TOP

本来想拍景,这个人不识趣,一直站在这让我拍,哎

DSCF05861.JPG (129.82 KB)

DSCF05861.JPG

TOP

下次应该扎营去的

DSCF05761.JPG (180.49 KB)

DSCF05761.JPG

TOP

瞧我们蓓主子乐的,不想回来了是吧

DSCF05891.JPG (141.13 KB)

DSCF05891.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4:09 发表


偶也表个态,
私语喜欢空空,风动


你们怎么能丢下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