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5:51 发表

从每人退一元到每人交一元再到最后每人退二十元,让我的心犹如坐过山车般刺激,下次继续支持兔子做财务.


千万不要~~~~~~我快崩溃了都,估计扇子也是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5:55 发表


扇子,很期待你和酒妹飚酒


我和扇子是联盟的~~~如果在加上小次~~~
哈哈~~~~无敌了~~~

TOP

时间快到了,今天准时下班~~~同志们~~~继续努力啊~~~~
晚上见咯~~~~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59 发表

就是就是,从来都是统一阵线


TOP

兄弟姐妹们,我总算活过来了~~~~哈哈~~~~

TOP

我终于把所有的帖子都看完了~~~~不容易啊~~~~~

TOP

严重发现自己的上镜率太高~~~~同志们~~要低调啊~~~~

TOP

突然发现明天会看到好多人诶~~~~大家互相联系啊~~~~~
MS很多人的联系方式都没有,明天凭缘分相见咯~~~~

TOP

哈哈

TOP

今天终于坐上了一个SF~~~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