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别提卡车了,本来我的脚只是扭了点,有点肿而已
卡车下来后,又肿了一大圈
我整个人都是被活埋在包下面,路过的人都说没看到我的脸
作孽啊~~~~

TOP

me也占位~~~~
兰儿~~~~你的描述真贴我心啊~~~~~

TOP

恩~~~小鹤挺能唱的~改天唱歌去啊~~~~

TOP

那个响应号召
msn:  azurezhan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0 20:47 发表
脚好点了吗?



谢谢大叔关心~~~~
没好,不过比刚从平板车下来那会儿好多了,至少没那么肿了

TOP

甘甘,你今天休息啊~

TOP

才说你不水了,又开始了,还好没有拉拉拉~~~拉一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