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18 发表


其实我平时很少灌水的,这次破例了,因为是我们自己的帖子,而且这次非常开心呀


斑竹就是斑竹
一不小心又把自己夸赞了一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1:37 发表
很有特色的过滤水。
我喝了几口,味道不错!杭州的水就是比上海的好,没有任何漂白粉的味道



还有这么个地方
ms江南驿好些细节都没发现呢

TOP


TOP

PB开始在YY壮大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47 发表


Professional SB


弄号叫
知道缩写是怎么个缩法伐

TOP

烦死了
又要让我翻页了

TOP

哎呀

TOP


PB 就是 Prison Break

请问“油菜”是啥意思?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08 发表


你LZ啊,油菜都不知道,油菜就是可以榨出菜油的菜,菜油就是油菜里的油
这下明白了吧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5:08 发表


KK ,我知道你一向很"有才"


顿悟啊
么一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