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18 发表 其实我平时很少灌水的,这次破例了,因为是我们自己的帖子,而且这次非常开心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1:37 发表 很有特色的过滤水。 我喝了几口,味道不错!杭州的水就是比上海的好,没有任何漂白粉的味道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47 发表 Professional SB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08 发表 你LZ啊,油菜都不知道,油菜就是可以榨出菜油的菜,菜油就是油菜里的油 这下明白了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5:08 发表 KK ,我知道你一向很"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