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9 发表 怎么没有啊??? 聚会三要素,时间,地点,人物, 现在至少满足一个条件了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1 发表 亲爱的。。。 我的电吹风上仍然留有你的余香。。。。。。。 近日很好。。。你呢。。? 4清要来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22 发表 我在苏州待了540天。。。 也没玩过什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23 发表 八卦天天有啊。。 你想听什么? 关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