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的沙发啊......

[ 本帖最后由 蓓蓓 于 2008-6-9 05:40 编辑 ]

TOP

早上好

TOP

海外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4:12 发表
ps:你用几个id啊?
我心惊胆战……



我的电脑中毒了 谁的id都能用

我是小妖

TOP

哈 看奶爸直播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7 发表
想说一下,这次海外和轻舟非常辛苦,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预计到的情况,帮大家找住所,尽量争取大家晚饭能吃的好,听取大家的要求临时改变行程回福鼎等等,但由于突发情况太多,这次大家都没玩尽兴,确实很遗憾,但我 ...


领队辛苦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9 发表


那轩辕的联系方式和谁联系?


和我联系 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9:51 发表

你的联系方式找谁啊,哈哈


找空空阿 谢谢

TOP

太XX水........   
睡一觉 慢慢看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13:07 发表


我手里有一张超毁蓓主子的,还是算了吧


小烟,好孩子 现在看来三清爷还能赏你颗糖吃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