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 20:30 发表 我早上是有事情得啊,你问JOHN,我是坐下午得火车过去得,他们急招,我到嘉善已经是5点半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1 20:39 发表 瑶瑶,你放心,他的料绝对得多~~~不爆太对不起我的相机了!! 你耐心点,我过一会儿就放上来两张!!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0:31 发表 谢谢大家,让我从上海过去陪你们,西塘的夜景真是美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1:09 发表 我哪里善变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4 18:15 发表 错是高档点的烂山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