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的,没心思看的。
lx的,看不进去书时候怎么办阿?

TOP

哈哈,偶好像还么打过人。。。
lx的,问题同上,呵呵

TOP

放假开心的丫。。。
我生病,男朋友帮我买过饭,然后喂我吃的,没自己煮过。
lx的,放假无聊时候都干吗丫?

TOP

晕,你回的比我快,,,我在虹口区

TOP

lx的,放假无聊时候都干吗丫?

TOP

没有,我就想过要中五百万,哈哈
lx的,有习惯买彩票嘛?

TOP

喜欢吃的东东多了,不过第一个想到了香肠。。呵呵
LX的,现在那上网呢?家还是公司阿?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4 12:15 AM 发表
我不好意思说,其实真的有个MM我倒真的对她有点意思的啦,哈哈.
~


那龙王山那个结队,我岂不是坏了你的好事拉,罪过罪过,不行我退坑吧。。。

还没有
lx的,问题也同上,呵呵

TOP

我可不想坏了你的好事,要遭天谴的呀,
你还有一次机会的呀,没准刚好能碰到你那个意中人,哈哈

TOP

喜欢滴,可惜还不会游。。
LX用什么型号手机,感觉如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