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一下,怎么把上传了的照片删掉呀?
哪位指教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不教我
有人要发飚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在浦东
你要过来吗,哈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1:49 发表


瞧这意思是想我了吗?晚上可以考虑下"指"教你.


我看你是晚上约会太多
来不及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1:53 发表



再发,我就要死啦!


发死了?别死了
慢慢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2:01 发表



申申,你要吸取4位姐姐的经验教训,
青蛙晚上聊天的时候是很恶的


还好啦还好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1:58 发表


我和申申有个约会,大家见证哦


你看我多有专业精神
为了娱乐大家牺牲小我以博大家一笑
所以各位同志们
还有怕绯闻的吗?
千万别怕!怕了有用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中午匆匆几口扒完饭。。。冒着消化不良的危险
接着传片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交杯的开始:
大表哥遥远的呼唤着他的爱人,我们永远的大红人阿汤
阿汤哥还要搭搭架子,欲迎还就,以退为进,摆摆姿态

P1020762.JPG (140.3 KB)

P102076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家注意观察每张pp阿汤的面部表情,都非常的深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