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00 发表
可爱的小mm

mm怎么不拍正面
不晓得到底多可爱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00 发表
湖中的倒影。。。

喜欢这张的构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05 发表
side by side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喜欢两老的背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3 发表


上海植物园,在地铁三号线石龙路
桂林公园在上师大附近

你周日两个都去了?!
不然怎么有两个公园的pp?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下子又这么多pp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什么也没说
看照片中。。。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2:10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1:58 发表
OVER

别阿
继续发呀,我错了,我收回
发照片不算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4 11:44 发表


看到了吧,偶手上的牌没什么威力的拉,黑牌都没,伤心啊

怪不得那天下午macy就是被+4,+4,不断地加牌来着,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4 15:15 发表
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

绝对没问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上来瞧瞧
今天没什么人气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