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那个中山陵青年旅舍当时据说是和中山陵管委会合办的 所以在清理景区的旅馆的时候还可以在那里 旁边只有一家国际会议中心 现在南京只有一家YHA青年旅舍了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0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0:30
TOP
学校食堂好啊,又便宜又实在量还足。 MARK一记,申申有图片否?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1:19
现在是不是银杏都差不多掉光了呢?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0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