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玩的很开心
uno打到想吐,8过还好欧不是最后一名,哈哈
多谢各位,特别是小s的烧烤,很赞
还有Garret那么晚了还送我们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4 发表
什么时候去桂林公园啊,这次肯定不放鸽子
真的是睡过头了,唉

鸽子王现在是飞飞了阿
哦,还有默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7 发表
老马吃嫩草,味道如何?

俄正想问来着
8过是小马吃XX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20 发表


下次申申主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39 发表
睹景思人了。。。。。。

有个词语叫做“暧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2 11:00 发表


我还没唱饱~~~~

小m绝对是歌神来着。。。看出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2 11:02 发表


靠——我也被整惨兮兮的

我最后也被关了一次了呀
我们半斤八两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2 11:10 发表
不过桂林。。。偶也没见过,等xiaofeim的pp了,收获照片也是不错滴

同等
欧也没去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pp看真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17 发表
植物园的小路。。。

原谅我问个愚蠢的问题
桂林公园就是植物园么?
8好意思都没去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