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y,oh yeah
你不是专门去厦门的么,只是路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博物馆是在厦大里面的??
你们在岛上住了几天啊,求详细行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抓住了尾巴


俺现在位于:东经:31.18649735,北纬:121.58099525,海拔:0.0,精度:90.0米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6 17:44

海外弄到处留坐标是个啥意图啊

TOP

不在梅边在海边——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9:47

不错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TOP

收到小满的片片了,噢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