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一回来就电脑杯具,依旧是手机上网。。。发贴发图靠私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小妞业务繁忙应酬颇多弄要理解~~不然咋会连掉2个杯具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


话说吾还是头一次看到大师发飙,有点吓倒了的~~
无良司机后面在喀纳斯时又遇到了的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
越是旅游胜地越是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虽说不是第一次坐卧铺大巴,但是心急火燎地赶上那班敦煌到吐鲁番的车,其后的颠簸,至今还是让人不堪回首的~~~

首先是修路,大段大段的修,还好是前排的车位,痛苦程度就比后来进果子沟好点。

从GOOGLE MAP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2:30

第一次临检以后一直迷糊的睡着
后2次都不晓得
只是听到司机让壮丁下去推车,哎,司机嗓门太大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俺对于睡=私对于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抖划地反问一记:有否寄给吾乜?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23:34

我给你寄了张到tiki那里
不知收到了没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俺来了,鉴于俺电脑依旧罢工,
现在只能为盖楼加几块块砖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过了200页我考虑自爆下D80自拍,脸上的细纹暴露无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21:39

赶紧面膜一下咯~补救也是要的

TOP

标题

调暗了点不过还是觉得这张片子非常锐
我以前没这么锐啊,默认标准设置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9 16:23
这个时候是阴天,不过我的d80是常年-0.7或-0.3的

TOP

标题

晨雾以渐渐散退~~~由于额尔齐斯河改道,鸭泽湖也渐渐废弃,不过这一泓湖水,仍然美不胜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2:40
私,这里你要是再下去一点拍就好了,清晨的鸭泽湖光滑如镜面,倒影着雪山很pp,公路那里下去不危险的,而且刚好拍到对面雪山的倒影
我那时不是走岔路想从另一头出么,结果走去鸭泽湖了,湖边看起来是草地其实是未干涸的泥水沼泽,只不过太阳没出来前还霜冻着,就这样还踩了我一脚的泥,而且差点走不出来,
那草地看着靠近,走走还是很远,而且一脚深一脚浅的,走起来有点小心慌,
不过迎着初升的太阳,满地亮晶晶的钻石花闪耀,也好特别的意境啊,可惜我不能贴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