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横塘驿站后的银杏
冬天了

nEO_IMG_DSC_5276.jpg (340.97 KB)

nEO_IMG_DSC_5276.jpg

nEO_IMG_DSC_5252.jpg (509.16 KB)

nEO_IMG_DSC_5252.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横塘TK:阳光极好呀

nEO_IMG_DSC_5248.jpg (252.23 KB)

nEO_IMG_DSC_524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横塘出来到解放西路坐车,转了次车,其间还坐反了一趟
在石湖东路下车乱奔20分钟
终于赶到宝带桥附近,然天色还是全黑了,一眼望见桥边竟然铁将军把守
5门那个心凉啊,附近观察地形一阵,终于要放弃进入
居然来了个守门人!
原谅我的夜景技术吧
没有一张是不抖的

nEO_IMG_DSC_5299.jpg (277 KB)

nEO_IMG_DSC_529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月升宝带桥

nEO_IMG_DSC_5296.jpg (257.22 KB)

nEO_IMG_DSC_529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宝带桥

nEO_IMG_DSC_5302.jpg (267.87 KB)

nEO_IMG_DSC_530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宝带桥出来
又赚了2趟车,到了金鸡湖边园融时代广场
看据说是亚洲最大天幕

nEO_IMG_DSC_5310.jpg (303.34 KB)

nEO_IMG_DSC_531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估计是要自己烧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9

不用,有热水的呀
S,我们晚上不是热水洗脚了吗,水还很烫呢
早上我也用了热水洗脸的
不过可能你用的时候恰好用完了,估计是电热水器?
因为第二天傍晚我们回去的时候阿姨正好在洗澡,我听到小妹在外面喊:阿姨,热水用完了你还能洗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啥路线
看来下次去也只看撞大运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7

想要知道的TX可以私下PM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晚上的热水够洗个脚,早上的热水,刷牙都不够~~~

明堂更时尚一点,但是布局就失点韵味,当然我本身要求也没那么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16

5一看到明堂那个电子门,就没兴趣了
5还是喜欢小雅,十分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小雅是朋友的祖宅,应该义无反顾的支持,不过还是觉得明堂更好一些。曾经奢侈的住了平江路上的筑园,不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05

朋友姓庞???
话说吾好喜欢那个老宅院子的味道哦~~下次住肯定还是他,不会考虑别的了
明堂或许条件好些,也布置的比较古典,但总有一股翻新的味道在里面
不如小雅原汁原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