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出来了啊
原来孤烟跟我的习惯一样,一年以后才游记的,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西藏阿西藏~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去见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纳木错:

压根儿没见最好的,也省得情思索饶。
原来不熟也好,就不会这般颠倒。

不晓得仓央嘉措这首诗用在这里是否合适,不过美丽的纳木错和雄伟的念青唐古拉山,除了是神山圣湖,更是矢志不渝生死相依的情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1 09:24

这个讲的挺有道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