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1:46 发表 90后用语?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1:49 发表 打算去哪里?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6 21:28 发表 你方唱罢,偶登场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2:22 发表 是疼爱,,,,不痛的...... .不过我的摄影技术不佳,,,你不同意偶就不放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5:51 发表 帅哥们当毛豆得热情还是很高得。以后应该多给上镜机会 背影,,,正面,,,,侧面,,,三相怡 是不是经常倚窗而望可以成为个饱肚诗书的人 经常直视镜头 可以培养王者风范 东张西望就可以到处走走停停悠闲 ...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8 22:42 发表 海外十一出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