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人去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0:27 发表
大本营,以前还能继续往上爬,今年就只能到这了

孤烟,今年是因为火炬传递才封了的吧?
不知道明年能不能上去。。。
现在的进山费多少?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9 10:35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