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呵呵,你可以的。我查了下,一般这条线都是11天,你居然9天走完,属于牛人级别的。 感冒了还走,你真是不要命了。 不过恭喜安全回来了,不过你要这么想,人的一生中有几个能有你这样的体验?这种难得的东西让你的生 ... 雨意 发表于 2011-1-12 15:33
希望申申带着相机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2 15:46
我明白了,你是被牛人的,但是我敢保证,这一念之差将会成为你一生的怀念。 而且我更敢保证,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到达雪山脚下,和你坐车远远地观望雪山,那完全是一种不同的感觉,所谓情不同,而景自不同。 你在 ... 雨意 发表于 2011-1-17 11:23
C360_2011-01-17 17-20-42.jpg (238.9 KB)
下载次数:8
2011-1-17 21:06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zephyr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