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了单反,就是半路uv镜被我摔来个粉碎,以至于在这西北风沙之地都不敢多拿出来
上传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汉长城就建立在等降水线上,是游牧和农耕文明的分界线。
雅丹很不错
申申带单反了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9-12 14:44

对,其实雅丹汉长城那一带就在甘新交界处,古时出了阳关就是西域嘛

TOP

车子误了点,到吐鲁番市区放下东西出来已经快4点了,前2天都没有好好吃过正餐,于是找了个烤肉馆吃顿好的去。。。
饭后去苏公塔和交河故城,我们以为去晚了关门了,没想到这里天光尚早,7点进景区的游客尚有大把,晚上8点半天还没全黑
所以这里的饭点是下午2点和晚上8点,好吧我真不习惯晚上9点多吃晚饭,长肉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我们所有人的360都有问题不能存,怎么就你的好?请解释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乌鲁木齐下大雨,幸好穿了冲锋衣,不过还是冷的够呛,不知道北疆怎么样
今晚卧铺去布尔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进入喀纳斯以后360彻底坏了,彩信也发不出去,所以上图基本没戏
要明信片的地址短我

TOP

在乌鲁木齐一家没招牌的小店吃到好好吃的抓饭
服务员甚至连汉语也说不利索,但对我俩很好奇很有爱,他们维族姑娘小伙都很靓

IMAG0067.jpg (29.46 KB)

IMAG0067.jpg

TOP

终于能发图啦!!!看来不是郭嘉管制


ls各位我有地址的卡片都已寄出
海外,要明信片的地址pm我

TOP

手抓羊肉
好吃,就是也不便宜

c5f6dbb6f29312ec8948e9dd94d6324e.jpg (66.77 KB)

c5f6dbb6f29312ec8948e9dd94d6324e.jpg

TOP

以上补前2天的吃食,我们昨天还吃了当地人作的大盘鸡,好好吃,可惜忘了拍
上一张喀纳斯湖,因为不是360拍的,效果差强人意

IMAG0069.jpg (24.79 KB)

IMAG006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