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别开玩笑了。植物学家是YYHIKE同学,我们所有人都要请教他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0 10:05

这次没跟植物学家走是一大损失啊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长桥头有座悟空庙去了么?
三尊悟空神像,竟然有发福的肚腩、腰缠古代官员的腰带、表情严肃,与印象中顽皮敏捷的孙猴完全两样……庙中有对联曰:“大而称圣堂堂正气壮山河,天可许齐凛凛威风昭明月”。

悟空像对 ...
yyHike 发表于 2009-10-20 12:11

大圣庙看到了,就是里面很暗所以没怎么拍
第二天在千乘桥头也有大圣庙的
那一带很多供奉齐天大圣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千乘桥

nEO_IMG_DSC_0508.jpg (338.94 KB)

nEO_IMG_DSC_050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nEO_IMG_DSC_0517.jpg (413.7 KB)

nEO_IMG_DSC_0517.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阴天,光线不好,不过湖水还是很漂亮

nEO_IMG_DSC_0520.jpg (235.44 KB)

nEO_IMG_DSC_052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棠口,我们不同的时候去,却拍到同一个小男孩

nEO_IMG_DSC_0371.jpg (272.06 KB)

nEO_IMG_DSC_0371.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恩恩 严重同意
连上贴风格也越来越相似了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0-20 23:01

这个,这个
只能说近朱者赤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补上第二天漈头村的古牌坊群,其实看过徽州的7道牌坊,这里的就不觉得有多大气势
不过近黄昏,天空的颜色倒是有些诡异~
决无PS过哦~

nEO_IMG_DSC_0289.jpg (352.18 KB)

nEO_IMG_DSC_0289.jpg

nEO_IMG_DSC_0290.jpg (478.55 KB)

nEO_IMG_DSC_0290.jpg

2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漈头牌坊

nEO_IMG_DSC_0286.jpg (440.85 KB)

nEO_IMG_DSC_028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通往牌坊的小路

nEO_IMG_DSC_0295.jpg (346.29 KB)

nEO_IMG_DSC_029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