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4 19:06 发表


因为你的确是"花魁"


唉,00,你这么说小蛙
他一定在心里暗暗得意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的00可是个超级大美女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照片一出,小蛙绝对超越阿汤成为楠溪江第一红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阿诺的片子好灵啊~~
我喜欢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5 09:09 发表
申申喜欢看NBA?
以前一直以为夸父是男的


是阿,偶都看了十几年球啦

夸父是男滴呀,谁说夸父是女的啦,那肯定是个文盲!
8过偶就是要这个错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09:22 发表
无题


唉,阿汤,这让我说什么好呢~
这么美的一条鱼让你拍的这么恶心,真是什么样的人拍出什么样的照片
唉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5 09:56 发表



十几年球
偶从乔天王第二个三连冠开始看的
一晃眼真的有十几年了
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你年龄可能比我大,但是球龄不比我大,鉴定完毕!

最后一句说的好,只可惜一直没瘦下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阿汤,你就专心你的兔子系列吧
我手里还有你大交杯以后的pp,等着压轴呢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0:09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5 10:11 发表
637楼的怎么和我想的一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要不偶们先私下共享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