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过的很多。感动过的也很多。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
单说歌好了。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野风 -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15:04

雪山飞狐的片尾曲叫《追梦人》,我也很喜欢
还有片头曲叫《雪中情》也不错的
小时候武侠片看多了
还喜欢《射雕英雄传》的《铁血丹心》《世间始终你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喜欢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