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雨下得很大,这天我们走的很慢。走出古道时天色已晚,山脚下也没有车可乘了,我们只有搭11路,走回县城。从山脚到大余县城还有很长一段路,沿着公路往前走,两边是大片的农田和小村庄。沿路发现了许多有趣的作物,认识的不认识的,记住的记不住的,以至于我和Aaron一次又一次的驻足观赏。Xiaofei早已走的看不到人影,Aaron比我还要磨蹭,便形成了这一路前不见xiaofei后不见Aaron的茫茫天地中的独自行走。习惯决定状态,于是后来几天的徒步,我们就基本保持了这个队形。
赣南人家大多热情而善良,在我们快走不动的时候终于借问路的机会租到摩托去大余县城。摩托车呼啸着很快把我们送到汽车站,终于赶上了6点从大余开往南康的班车。这一夜我们就在南康住下,第二天直接去下一个中转站——龙南县城。
这天的照片就留给Aaron了,他走的最慢,拍的最多,特别是那条路上有趣的植物,我也很想好好再看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