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了解他
但是我认为
水王,他有一颗纯真的内心!!!
第二天,他居然把伏特加的酒瓶作了漂流瓶!
还在里面许了个纯洁的愿望!!!

P1030338.JPG (202.17 KB)

P1030338.JPG

P1030339.JPG (206.73 KB)

P103033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累死了,我撑不住了,先发到这里
妈妈叫我去洗衣服了
偶干活去了
明天继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11 09:40 发表
晕记。。。
我在养脚底板呢~~
请了天假。。。看看篮球。。。HOHO

水王
你好幸福啊,有球看
我本来想请假看球来着,昨天忘记了
你就一边看一边给我现场直播吧!
原来你喜欢湖人啊。。。
我支持狼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竟然忘记请假了,郁闷
关键的第三场那
青蛙也在家看球。。。
你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11 09:59 发表
KG扣篮得分~~~
这是KG今天第一次运动战得分!!!

唉,全能战士太累了~~
支持KG!!!
人王加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0:00 发表


这个。。也要发?

要发要发
扇子,这次我没拍什么好玩的
全靠你啦!!!
响应群众的呼声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扇子发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扇子啊,我们帮你顶~~~~~~~
那张喂奶的我好像没瞧见呀
发出来让我观赏下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半场结束,差六分
绿军还是有希望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觉得。。。
~~~~~~~~~~~
望子好幸福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