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张,放什么呢
南昌昌北机场候机室
xiaofei勤劳的在记账
我的意思是,xiaofei,你也可以继续勤劳的上图了

nEO_IMG_DSC_0987.jpg (314.7 KB)

nEO_IMG_DSC_098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感觉好久没上来了,tx们聊得真开心

1。nell,我好崇拜你,偶今年才开始tb的,只有2颗心 不过买东西的时候的确有种快感,以后会增加网购的次数
2。黄教授,也很佩服你,养过那么多种花花草草,但不知你是从种子开始种还是直接买半成品,就是花鸟市场上已经养活的来养
我比较喜欢从0开始,用种子种,或者插枝,那有一种新生命的喜悦。。。
3。为什么Garrett的发言都被屏蔽了,说什么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八镜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23:24

喜欢这张的构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可以的,你到底想不想给我们看申申啊
macy 发表于 2009-6-13 17:39

sorry,是我太慌张了,呵呵
被xiaofei一叫,急着赶回去吃饭

你这张头像哪里拍的,是小s的大作吧
我灰常的喜欢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以吃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目前差不多天天花瓶里都插栀子花,居然还第一次听说可以吃。知道怎么烧吗?可惜,栀子花快过季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56

好像好多花都能拿来吃的吧
以前看《塞外奇侠传》,说纳兰明慧就是从小吃花长大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23361.html

整了个游记在ctri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9 17:40

写的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既然变成养花贴我就上几张我养的花
名副其实一点

nEO_IMG_DSC_0069.jpg (281.61 KB)

nEO_IMG_DSC_006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七里香

nEO_IMG_DSC_0038.jpg (280.2 KB)

nEO_IMG_DSC_003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桔梗

nEO_IMG_DSC_0031.jpg (308.06 KB)

nEO_IMG_DSC_003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