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诺啊
你拍的太有感觉了!
什么是好照片,这下总算知道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5:18 发表


申申你要向扇子表白什么???


好吧既然你这么问了,我就不好意思说了
自从吃到一块扇子亲手煎的鸡块,我便为她深深倾倒。。。
后来美女亲自为我们烧烤,煮奶茶,我更是不能自拔了
请看我们美女主厨灿烂的笑容

P1020673.JPG (203.98 KB)

P1020673.JPG

P1020712.JPG (181.8 KB)

P102071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5:30 发表


因为跟着你实在是没前途啊!
所以她和零零两个都结伴投奔到我这里来了啊!


这都被你看出来啦
大表哥,咱们心知肚明就好,要给阿汤留点面子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30 发表

我绝对怀疑你的目的,就是想把焦点从你们大交杯身上引开


不要紧,绝对不会被引开的,还有那么多pp没发呢
大交杯的精彩会一直继续
相信更多的关于这一幕的pp会被发上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45 发表



扇子~~~~教育教育他~~~~~


扇子,跟他喝,喝死他!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3 发表


绝对同意~~~~
双手双脚同意~~~~~
我帮你~~~~~
TOM,虽然我们关系非常好~~~
但是....还是勉为其难的牺牲一下你吧~~~
大表哥会来救你的
我会通知他的


嗯嗯嗯,扇子啊,你就放心上吧
你看,我和兔子多么的支持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抢
400楼啦,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00,问来问去,难不成偶们的集体照失踪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我知道了
是在小米那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要紧,慢慢等
大家要有耐心。。。
要相信千呼万唤始出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